close

結婚前一晚

約大家到釣蝦場吃吃喝喝

順便幫我佈置收禮桌

很多都沒我想像中那麼容易做

拱門...放棄

地上一堆沙  超容易一轉就破

腳踏灌風灌到瘋掉...

大家幫我用機車排氣管充@@

真是太聰明了

忙完後我就趕快回家啦!!

我最佩服我自己的就是

回家一洗完老媽幫我煮的"葉子水"澡

躺下立刻睡著~讚啦!!

 

阿仔這邊就熱鬧多了

比賽釣蝦

輸的要跳水...

 

最經典的是宗緯

想試水溫卻被弘偉踢下去...

應大家要求 Repiay 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