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別前先拜祖先

老媽跟祖先們說我要出嫁了

這時我的心情還蠻愉快的

讓我有點擔心等等拜別我哭得出來嗎??

 

然後下樓到客廳

怎麼辦??心情還是很開心@@

 

等到老爸老媽坐下在椅子上

我複雜的心情就湧上來了

看著老爸老媽

老媽怎麼那麼冷血(哈...)  只有皺著眉頭

但老爸居然流眼淚了

害我眼淚不受控制的顆顆落下

根本也忘了新祕說的"頭要低低"  讓眼淚垂直落下

 

阿仔跟老爸老媽說 會好好疼我,不用擔心

我跪下拜別  想講一些感恩的話...

但哽咽讓我講不出話來

 

老爸將我扶起來

跟我說:好啦!!沒關係

幫我把頭紗蓋上

走出我的家

坐上車準備生活到另一個家

"丟扇"但也沒辦法丟掉我的脾氣

"留扇"在娘家,跟娘家感情不會散

"潑水"...我隔天就要回家了

舅舅提醒我丟扇不可以回頭

後來才查到原來回頭的話

頭一胎小孩會比較像娘家的人

這樣有啥不好呢??不管像誰

我們都愛阿!!

我家老弟很哈那個紅包喔~撿了就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