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已刪除)

迫不及待先發了鬧洞房文...

實在太好玩了@@但阿仔很可憐

 

第一關  限時一分鐘 蓋棉被互換衣服

我的洋裝阿仔套不上

只好綁在脖子上

這關算EASY 

只是一個穿大人的衣服

一個遮不到了兩點

看起來有點好笑

 

第二關  敲鑼打鼓

我的屁股綁鍋子

仔的前面掛湯匙

用湯匙敲響鍋子23下

敲第一下連我都笑出來了

最後3下改敲正面=.=

看到阿仔很用力的甩動湯匙

還真小害羞...

    

 

第三關  鞋滿杯

很基本的用我的新娘鞋喝酒嚕

阿仔應該很感動我沒有香港腳

    

 

第四關  尋糖

我的眼睛被1000圓貼了起來...還真的看不到ㄝ

5顆糖藏在阿仔身上

我只能用嘴巴找出來

一開始阿仔還偷偷小聲跟我說

被發現後"封嘴"

 

 

    

 

第五關  洞房

這關很害羞

在床邊拉起封鎖線

我的頭伸出下方

阿仔的頭在上方

把全部的衣服都丟出來給大家看

全脫完大家就會自動散場啦

更妙的是

阿佑說這個好玩...

他要回家跟大頭練習

下次表演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