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不爽地方的說一下

 

1.

前一晚我把禮桌布置好了

一張是相簿+謝卡桌(右)

另一張是收禮桌(左)

怎麼抬出去理張桌子對調了

我特地用桌布包起來的腳不就露出來了

 

2.

謝卡是怎麼回事??

怎麼還是乖乖躺在盒子裡

沒人幫我擺出來...

 

3.

每桌椅子下小禮物的秘密

不曉得被誰洩漏出去

聽說好幾桌早就被知道內幕的賊給偷走了

所以搞得好多桌都沒有

 

4.

那是啥破音響??

之前就打過好多次電話

還問過MV需不需要試播,一直說不用

等時間到才給我出一堆問題

放個MV沒音樂=.=給我亂搭音樂,一點都不協調

而且音樂時間還不夠長,讓我都不曉得要先出場還是MV放完才走出去

 

5.

弘偉&阿儒幾天前也選好歌要上台表演

臨時說沒有字幕&台詞

叫人家怎麼唱阿>"<

等到我再換白紗進場髮型時才說

若早點說...還我可以準備印歌詞給他們

只能委屈他們換歌

 

6.

我跟阿仔本來第三次進場要對唱的

也是因為沒有字幕

臨時抽掉,只有默默的拿花進場

 

7.

我的紅地毯呢??

紅地毯怎麼沒看到

一整個傻眼

 


宴客前半個小時

一下子給我跑出一堆問題

讓我的心情變得好差

我花了那麼多心思...竟然只能達到59分 

 

新祕幫我別上我交代的超澎到極點的頭紗

可恨的是  居然忘了準備鏡子

我根本就看不到我自己的造型

只能放手給新祕去發揮

   

進場後當然就是先上台當呆子

訂婚呆一次  很不爽了

我非常討厭明明是婚禮卻充滿政治色彩

但又不能不給"搞威"的人上台致詞

(我覺得他們說的都是廢話,我跟你又不熟,你能了解到哪去??)

好在我跟主持人說   我退一步  讓他們去說話

但不要讓我呆站在哪邊傻笑  我會臭臉

所以上台簡單舉個酒杯敬一下  哈~就下台了

超輕鬆 連仔爸都喜歡

但我家老爸反而念主持人怎麼可以這樣

我就跟我爸說  我交代的 

 

坐下來吃沒幾口菜

又忙著換第二套晚禮服 

聽到外面舞台上弘偉的歌聲  讚讚讚!!

  

髮型流海是設計有點龍捲風

後面是凌亂的編髮+金色大花

進場是發送氣球棒

一下次就被拿完了

遊戲跟訂婚一樣---抽小豬散步氣球

 

另外每桌有一位椅子下有神秘禮物-草莓購物袋

下台後很匆忙的逐桌敬酒

敬到同學桌早就有心理準備

誰知道那杯是啥怪東東

我淺嚐一小口只有喝出來一味----醬油

阿仔還很猛的乾掉

  

趕著換第三套  走可愛公主風

新祕幫我帶上紅色小皇冠

後面收成捲短髮,前面兩邊燙捲讓長度也收短

但風有點大  讓我的兩邊捲感覺沒很捲了

 

上台阿仔丟花椰菜

同學很不捧場喔@@都不會自己自動站出來

更好笑得是阿仔居然拋不好...直接砸到地上

國偉去撿了起來

  

 

我則是送捧花

我最早開始是想指名送秋華

又想說朋友單身的也很多  還是用抽的

但結婚的前兩天聽到仔的大姑姑

喊說她女兒(娃娃)不曉得要何時才嫁的出去

所以我們決定把捧花送娃娃

她居然不好意思上台

只好可愛的大姑姑出馬代領

  

下台後

換阿儒上台唱歌啦

還獻了那麼一大罐的酒

最後阿仔上去幫忙喝一下

表示兄弟的友情

 

  

阿仔下台後

我們又急著去送客了

我的主桌坐不到10分鐘時間

吃的東西也只是塞塞牙縫

忙完這場  接著還有朋友的鬧洞房要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