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很短 稍微繞了一下

但屁股也還是沒有坐熱就到了

到了門口  媒婆先下車

幫我把緣份先帶進去

接著阿仔先下車

請我下車  端蘋果的是小童的是--大伯

而且他穿得很帥氣

T恤+西裝外套+休閒短褲+運動鞋(沒穿襪)...

 

進門前要踩瓦片

太久沒穿那麼高的鞋子

一踩上去  瞬間瓦片碎掉

讓我重心不穩

好在扶了一下門邊...

不然我就跌個狗吃屎了

  

 

進房後坐在鋪有阿仔褲子的公婆椅上

阿仔幫我掀起頭紗 吃湯圓 互相交換嘴裡的糖果 

舅舅很老梗的叫大家幫我們唱"祝你新婚快樂"...

也請大家自我介紹 說祝福的話給我們  

 

 

大家都離開後

阿仔到床上踩四角 跳一跳

老哥則來探房 提著菜籃

打開我的梳妝檯抽屜

放了沐浴乳+草??

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時間還早  好在我有電腦&秋華陪我

等5點左右才到宴客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